坚果小栗

主食叶黄,996受害者
此外国漫喜欢也青宝岚
二次元热血漫都是窝的菜!
喜欢推理小说和烧脑片~

【叶黄】(论坛体)最佳投捕(上)

最佳投捕观察日记

本来是六一儿童节的贺文,拖到了端午节都过了真是惭愧

但是还是想嚎一句叶五岁和黄三岁永远快乐~


大学联盟棒球,合宿设定。

叶黄平时分属于H大和G大两支代表队,当前设定为国别对抗赛,所以召集全国优秀球员组成Z国代表队。

H大黄金捕手叶+G大王牌投手黄,叶黄在联盟论坛是冷CP设定。

棒球知识渣渣,纯属娱乐,比如指叉球相关就是根据姬友描述瞎扯的!!!请勿当真!!!当然如果有懂球的小可爱批评指正就再好不过啦>3<

注:后面一个涂指甲梗来自钻A,小棒球真的很好看!

本来想今天肝完的,但是有点突发事情,明天或者后天补上!

----------------能接受以上设定的咱们Go On--------------------

【荣耀论坛-八卦区】!!!联盟年度最受期待的投捕居然是他们俩!!!

1L (楼主)H大和G大今天联姻了吗

最近官方最受期待投捕的投票结果出来了,大家看了么看了么看了么,本叶队黄少CP汪被这波王炸操作炸的找不着北了!!H大和G大联姻指日可待啊同志们!!!


2L 匿名

这投票一看水军就不少,放着G大和S大正副队投捕搭档不要,非要推这么个拉郎出来,怕不是脑子进水。


3L 黄少联盟第一A

楼上同学注意审题啊,,,官方这次是最受期待的投捕,又不是联盟目前已组队投捕的票选。一般都会期待一下对手变队友这种搭配吧,兴许能配出意外之喜呢。


4L 官方日常想搞事儿

附议楼上,虽然官方操作一直很风骚,但是这次国别对抗赛确实还挺有诚意的。最近已经开始进行合宿试练,昨天G大Q大主力队员已经先后抵达帝都训练场了。估计弄这么个投票也是真的想搞一波新组合出来吧,联赛时期那几对固定搭档估计都被对手研究了一个底穿了。不过就是比较担心配合度问题了,别本意想打对手个措手不及结果自己玩脱了就好。


5L 匿名

楼上说的很中肯了,现在打米国和岛国还是挺吃力的,真心需要新配方_(:з」∠)_我其实还是挺看好叶队黄少的,看他俩场下好像交流还算多的,兴许还不错。


6L 匿名

一见面就吵架还叫关系不错吗?照你这么说,你咋不期待一下叶修和韩文清啊,那绝对世间无敌独孤求败了。


7L 韩队联盟第一A

回复3L 小伙伴你的ID非常明显的名不符实啊。

回复6L 脑子瓦特伪棒球粉确定无误,这是投捕档的投票,我们韩队四棒+外野防守求放过,自己想撕X求不拿别人当枪使。。。

而且叶黄他俩,额,与其说是吵架,个人觉得更像小朋友斗嘴。


8L (楼主)H大和G大今天联姻了吗

天呐,我就楼下超市买瓶肥宅快乐水的功夫咋杠精就来了,我只想静静地嗑个冷CP而已_(:з」∠)_心累,不喜欢的请点右上角叉叉好吗?互相尊重一下吧。


9L 我是叶队手中香烟

心疼楼主,摸摸头。现在网友普遍戾气太重,再也不是安静看球的时代了_(:з」∠)_


10L 匿名

心疼一下楼主,冷CP没有春天的,不过也佩服楼主的勇气,说实话联盟嗑队外CP的超级少吧。。。毕竟队内投捕好基友,一生一起走,不行还有二游间防守线CP情。就算嗑队外CP也是四棒对王牌的相爱相杀,不得不说楼主小可爱你这个嗑CP的姿势太稀有了(*/ω\*)


11L 繁花血景再战500年

说嗑队内的本双花粉不服,就算他俩天南地北,也还能再嗑五百年。这次大孙也算是入了大名单吧,虽然可能还是板凳球员,但伤后复出联盟能给他一个席位已经很安慰了QAQ。


12L 匿名

数据哥分析大孙很可能会用来江湖救急,联盟最强代打,杀对手个措手不及,楼上姑娘放平心态~~双花虽说现在不在一个队了,但是也是曾经有革命友谊的,叶队和黄少没啥交集吧,不懂为啥这么多票( p′︵‵。)。


13L 叶黄滤镜如此深厚

额,弱弱的插个嘴,叶黄之前也有过交集的,,,在黄少上大学之前。


14L (楼主)H大和G大今天联姻了吗

回复9L 欸,可不的嘛,风气真的是不大好。

回复13L 啥?啥?啥?我咋不知道!还有这等陈年老糖可以啃吗!!!(楼上小天使加个好友啊,这么多年终于遇到同好了,流下感动的泪水。)


15L 叶黄滤镜如此深厚

抱住楼主蹭蹭,顺便宝岛姬友那边有一些妹子站这一对的,不要虚!!

我是H大学生,之前H大棒球实在是不怎么样,连个像样的规划场地都木有,基本上所有地方都给篮球队和足球队的了。那时候我和一宝岛姬友经常去隔壁J大看棒球赛,有一次正好看到叶神带着包子他们几个新生到那边借场地练习,J大二队那个叫陈啥啥的一直过来找茬干扰练习,后来就演变成了棒球对决。


16L 匿名

每次说起J大都想去泼红油漆,心疼我叶队。


17L 匿名

排楼上,J大骚操作害叶队禁赛一年,不过他们自己也没落得啥好处,成绩烂成啥样子了,自己不好好提高实力,天天甩锅各种勾心斗角。


18L 匿名

是的啊,感觉棒球圈开始复杂粉圈化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的,分崩离析到那个地步真的带不动带不动。


19L 副队你看我够不够对称

虽然Q大粉丝,但是还是挺心疼你们叶神的。。。


20L J大是我心中的痛

当年J大死忠粉,那段时间真是五味陈杂,好在现任队长邱非小天使看起来靠谱很多。


21L 匿名

入坑晚好多事情都不知道。拉过小板凳听15L讲故事!


22L 匿名

听故事+1,这段历史没人披露过吧???


23L 柯基柯基在我怀里

应该没有吧,考古少天的时候没看到过这段,不过也许我孤陋寡闻了。掏出笔记本记录,蹲等我黄出场!


24L 叶黄滤镜如此深厚

大家码字都好快啊,我继续讲。

对决形式就是很经典的强棒对王牌,看是先三振还是先上垒嘛。但是你们懂的,H大的投手线向来很迷,多半要依靠叶神配球的。叶神才过去的时候H大一个个都是门外汉,连投球姿势都摆不对那种。然后又不可能找J大的来做搭档,那妥妥地是要故意拖后腿的节奏,然后叶神就说叫一个高中的小朋友过来总可以吧。那种我随便叫一个高中生过来就能打爆你们的自信感,不得不说真的很拉仇恨了,让人捏一把汗但是又很解气。


25L 我是叶队手中香烟

联盟的脸T了解一下,我们叶队真的是拉仇恨的一把好手了。


26L 今天你要来点包子吗

真的,H大的打线真的是一流中的战斗机,但是投手方面真的掩面兴叹,我家包子当时刚从田径队扔铁饼回来,捂脸。


27L 匿名

哈哈哈哈,扔铁饼莫名戳我笑点,H大也是一个很逗的队伍就是了。


28L 今天食堂供应秋葵和白斩鸡

本G大板凳球员日常羡慕H大那么多经理妹子啊,我们也想要小姐姐送水送饭送爱心啊!我们就连应援也是一水的糙汉,怎么会有干劲!


29L 黄少联盟第一A

哈哈哈哈,心疼一下楼上小哥哥。不过小哥哥你ID和黄少有多大仇23333

回复7L 我黄少赛场上绝对第一攻,ACE加四棒的人设简直苏炸!春季赛对H大一场挑衅一笑清空多少妹子血槽!

     【小狮子邪魅一笑.gif】

附图如上不用谢,我是活雷锋。


30L 10块钱上网费

这一幕舔屏N久,尤其他还舔了舔小虎牙,而且对面是老叶。

默默举手,这里潜伏多年叶黄粉,因为一提到就被嘲讽,多少年没敢说话QAQ。


31L 匿名

2333怎么感觉楼主这个帖子炸出来好多隐藏叶黄粉,顺便楼主和滤镜妹子好久没冒泡了。


32L 叶黄滤镜如此深厚

我来啦我来啦,刚刚拿外卖来着,继续继续。

然后叶队就不知道给谁打了电话,讲了好久好久,看表情是连哄带骗那种。过了不多久,一个看起来有点痞痞的学长(就是G大当年的魏队)带着一鸭舌帽小孩儿过来了,没错就是高中时期的黄少,在一堆大学生中真的特别显小。估计是刚被魏队蹂躏完,满头大汗脸超级红,叶神还摘黄少帽子胡撸胡撸头毛,给人撩炸了才罢休,看得出来这之前应该就认识了。


33L 匿名

黄少现在看着也挺显小的。


33L 看我真诚的双眼

我去,他俩这么早就搞上了?!


34L 柯基柯基在我怀里

脸红的高中天我也想蹂躏,想魂穿当时的魏队和叶神。要是配上高中校服就更美好了!


35L 我是叶队手中香烟

噫!楼上想法很危险啊!


36L 叶黄滤镜如此深厚

后来对决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黄少一直那种锋芒毕露的嘛,中间估计是没按叶神的配球走,炫了一个指叉球。虽然进了好球带,但是能看出来叶神表情一下子严肃了,黄少见他脸黑了就也蔫了,后面就乖乖投普通球了。

之后的剧情就喜闻乐见,那陈啥啥完全不够打!


37L 今天你要来点包子吗

黄少的普通球也不算普通了,那球速和控球能力真的是没话说。

而且根据我多年看包子比赛经验,估计叶神不光是因为黄少没按他指示走,毕竟包子那边经常不按他套路出牌,捂脸。我有一个大胆的猜测,应该是黄少那个指叉球惹叶神不高兴了。


38L 10块钱上网费

我猜。。。可能是叶神在气少天偷偷练了指叉球,这种球对手臂和手指的压力很大,,,如果不是正规训练很容易造成习惯性受伤的。

叶黄女孩咽下一口惊天巨糖。


39L 叶黄滤镜如此深厚

时隔多年才意识到的我真的是修行不够啊!!!当时只专注于叶神的风骚配球了,真的不愧是让所有强棒头疼的存在。


40L 匿名

当时不还有给叶队P图,就古代捕头那种,还P了几个金灿灿的大字:一代神捕[捶地大笑]网友可以说是很优秀了。


41L(楼主)H大和G大今天联姻了吗

回复38L 我的妈,差点被这口惊天巨糖噎过去!!!简直按捺不住我想要剪视频的手了!!

回复40L 这个系列我知道!!!为了匹配,当时还有三碗不过岗的韩队和抗日英雄大孙[发出杠铃般的笑声]


42L 叶黄滤镜如此深厚

楼主居然是剪刀手嘛!!!不要克制自己,乖乖蹲好等作品!!!


43L 匿名

话说楼主你消失了好久啊,滤镜妹子故事都讲完了,你才突然出现。


44L (楼主)H大和G大今天联姻了吗

杂志社实习新人一枚,诸君,我我我今天和头儿一起到帝都训练场了!!!!


45L = =

。。。。。。


46L 匿名

!!!!!!


47L 匿名

!!!是我理解的那个帝都训练场嘛!!!


48L 匿名

woc,楼主求直播啊,人生赢家羡慕嫉妒恨啊!!!一般小杂志社才不让进啊,抱住楼主大腿。


49L 我是叶队手中香烟

楼主粑粑你太威武了,求直播叶队近况!

……

-----------------TBC---------------------

评论(6)

热度(1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