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小栗

主食叶黄,996受害者
此外国漫喜欢也青宝岚
二次元热血漫都是窝的菜!
喜欢推理小说和烧脑片~

【叶黄】火锅与人工暖水袋

日常记梗3
依旧日常流水帐
前提:双人宿舍设定 
 
叶修同学不希望冬天的每个早上都是从黄少天小同志找袜子开始。 
 
冬天抱着热乎乎的另一半赖床才是正确打开方式。 
 
说起叶修其人,算的上是计算机学院自建院以来前无古人后不大可能有来者的传奇人物。而且为人随意很好说话,丝毫没有作为大神的架子,人缘很是不错。这次叶修所在的项目组搞定了一个大工程,分到的奖金数字也相当可观,本着谁拿钱谁请客的基本准则,计算机这边一大波拉带着黄少天和隔壁电子学院一波娘家人热热闹闹的吃了一通火锅。

人多,场子热闹,方锐和黄少天这对童年损友的互怼就没停下来过,不过黄少天何许人也,吃说两不误, 还不忘给旁边的叶修也夹了满满一大碗,到了最后,眼看着黄少天小同志捧着撑的溜圆的小肚子都快撞进叶修的怀里了,方锐大大终于忍无可忍“我说组长,这大晚上的眼睛都要被闪瞎了,有没有同组爱了,组织批准你可以带着黄少撤了,”然后又紧跟了一句“不过得先把账结了再走!”


叶修和黄少天为了溜食走着回了学校,叶修这个项目忙了很久,黄少天在电子那边作为实验组核心成员也不清闲,仔细想想也挺久没好好说过话了。然而真的都闲下来好像也没啥可说的,叶修很自然的拉过黄少天的手,一起揣进了口袋里。路边各种小吃摊正是热闹的时候,到是这两个人显得安静过了头。此时此刻,黄少天的脑海里突然涌现出老夫老夫四个大字,还是带着霓虹灯效果那种,一直闪个不停。


两人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不早了,浴室的热水供应时间也已经结束了,好在宿舍还有一个违章电器热水壶 ,烧点热水总算是能草草的收拾洗漱一下。黄少天拦在床边上,看着叶修擦了头发,叶修又任他检查了一遍确实弄干了,略带无奈地说“少天大大能放我上床就寝了不?困着呢。”“头发不干就睡觉小心头疼! 懂不懂常识!”黄少天往里蹭了蹭,给叶修让出地儿来,突然又坏心眼的拍了拍旁边的空被窝,像极了前两天黄少天分享的那个友谊的小床说上就上的表情包。

“那哥就不客气了啊。”说着熄了灯,带着点寒气进了被窝。“嗷!”小狮子被突然袭击嚎了一嗓子“我说老叶kkk,你手往哪里伸,冷死了!”说是这么说,但是却没躲开,任由对方把自己当成了暖手器。叶修也没客气,说了句这暖水袋效果不错还恒温的,就有点昏昏欲睡的节奏了。看着他累成这个样子黄少天想反驳的话全卡在嗓子眼儿里了,不一会儿就着这个姿势也有了些困意。

然而,一会儿他觉得不对了,今天洗漱完忘记套上绒袜了!脚越来越冷,黄少天又不敢弄出太大动静,伸出一只手在床边摸来摸去。结果叶修这时候把他又搂了回去,抱紧了点,然后两条腿夹住了黄少天的脚。“你没睡着啊,放开我,我要拿袜子。”“拿什么袜子,被窝好不容易暖和点,被你弄的冷风嗖嗖的,就这么睡吧,哥给你捂着,不嫌你臭。”“老叶你一天不嘲讽我就难受是吧!还没嫌弃你烟味臭呢!”两个人又继续了几个回合声音就慢慢弱下去了。

五好少年黄少天向来醒的早,看着叶修堪比国宝的黑眼圈,实在是不忍心,而且难得没穿袜子脚还被捂的热烘烘的,于是调整姿势往叶修怀里拱了拱,决定今天睡个回笼觉。叶修瞄了一眼像螃蟹一样钳在他身上的黄少天,由衷感慨终于不用早起找袜子了。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