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果小栗

主食叶黄,996受害者
此外国漫喜欢也青宝岚
二次元热血漫都是窝的菜!
喜欢推理小说和烧脑片~

【叶黄】失踪的袜子

日常记梗2
短小菌
前提:双人宿舍设定

冬天的每个早上都是从黄少天小同志找袜子开始。

很难想到,每天活力四射,活的像个小太阳的人会那么怕冷,尤其是很容易脚冷。

叶修看着对面趿拉着一只袜子,抖被子抖地虎虎生风,在床铺上摸来摸去的黄少天,突然想起来第一次看到这个家伙穿着一双毛茸茸的小狮子袜子的情景,有点出乎意料的可爱了。不过当事人似乎有点不好意思,磕磕绊绊的解释了自己容易脚冷,袜子是母亲和堂姐给买的,又抱怨了几句好幼稚自己其实也不想穿但是又不好拂了家人的好意,堂姐好凶残,麻麻很暴力之类的。叶修作风诚实地夸了句可爱,不出所料获得炸了毛的黄少天一只。这么多年他们的相处模式一直如此,但又有什么改变着,比如从好哥们变成了恋人,比如两张单人床被暴力的拼在了一起,再比如袜子大军又多了皮卡丘胖丁柯基小驯鹿等等。

“我去,怎么就是没有啊,床都翻烂了,我那只袜子去哪了?我说老叶你就坐那看着也不帮个忙,有没有人性啊……”被道德绑架的叶修同志丢了一双新的过去,“先穿上再找,看着就冷。”可能是真的冷了,黄少天难得没有反驳从善如流地换上了新袜子,把孤零零的一只丢进洗衣袋里,然后继续寻找那只失散的小伙伴。

“床底下找了么?”叶总指挥开始上线。
“早就找过了,没有没有没有。”
“枕头下面呢?”
“我说我得多大的本事才能把袜子睡到枕头上去!”语气明显着不满意了。
“那窝藏犯人的地点基本上可以确认了。”叶修一脸洞悉一切的表情,接过被黄少天蹂躏了一早上的被子,然后从被罩里捕获了潜逃的袜子。

然后黄少天同学沉默了,再然后黄少天同学用一个上午的时间思考了袜子为什么会钻进被罩里以及老叶怎么猜到的问题,百思不得其解。

叶修同学表示,前一个问题无解,后一个问题嘛,如果你帮你对象找了两年袜子你也知道。

----------------------晚安-----------------------
又又又又感冒了,怜悯自己可怜的免疫力,首页的小伙伴们要注意防寒保暖,最近感冒的太多啦~
好梦~

评论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